活動目的

呂文輝先生

活動發起人


陳浩源先生

活動發起人



主辦單位

主辦單位

協辦單位及受惠機構



與眾同抗疫「網上送祝福」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從爆發到蔓延全球已近一年時間,新聞報道的新增、治愈及死亡人數不單單只是一個數字,數字代表的是一個個曾經充滿活力及希望的生命。大家的心都跟隨疫情發展的情況上上落落,直至現時,香港的醫護人員仍在前線與病毒搏鬥,不放棄、不鬆懈。患病者及其家屬亦沒有放棄,堅強地面對這個難關。

現時又出現了第四波疫情,今次的COVID-19就好似2003年的SARS病毒一樣,全靠一班不怕犧牲的醫護人員日日夜夜在前線不停與病毒搏鬥,我們才可以一起渡過難關。今次特舉辦此網上活動,希望透過大家不同鼓勵的字句,向這班醫護人員作出致敬,同時可以透過「網上送祝福」活動,向仍在前線奮鬥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及支持,或者為各行各業受疫情影響的人士加油集氣,向患病者及家屬給予支持及加油。

疫情愈來愈嚴峻,希望可以透過分享祝福字句的方式讓大家互相支持、增強防疫意識,期望疫情早日完結,祝願大家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。

1. 教育意義

讓學生可以學會感恩,上載自己對醫護人員、患病者、老人家、傷殘人士等等的祝福,進一步增強防疫意識

2. 投票活動

鼓勵學生分享自己的祝福語給更多親朋戚友,提高大家防疫意識,獲最多票數like的祝福語的學生可獲獎以示鼓勵,每位參與學生會有電子獎狀乙張

3. 真心傳愛

祝福語將投放至網上及各大社交平台,為醫護人員、患病者、老人家、傷殘人士等等鼓勵打氣

4. 愛心咭展覽

愛心咭轉化為愛心樹,將在各學校,網上平台、社區機構與廣大市民展示分享正能量。

© GoShare 力高共享 2020 版權所有